新东方网>小语种>西班牙语(不更新)>西班牙语学习>阅读>正文

马德里九大周末集市,复古寻宝之旅

2015-10-23 11:17

来源:沪江

作者:

 新东方小语种课程

  1、Mercado de motores

  

马德里九大周末集市,复古寻宝之旅


  这个市集走的是复古风,每个在铁路博物馆的车厢车头间举行,是最近几年被人们所熟知的免费时尚交流市集之一。这里有卖装饰用品,书,家具,经典自行车,手工艺品,美食等等,这里也有卖二手用品的。这里的音乐动听,还有各种的小摊可以喝一杯或吃点东西,典型的卡姆登风格。

  地址:铁路博物馆,Paseode las Delicias, 61

  时间:每个月第二个周末礼拜六11点-22点,周天11点-20点。

  可以坐地铁3号线,到Delicias下。

  2、Nómada market

  

马德里九大周末集市,复古寻宝之旅


  这是个独立设计的市集,是拥有国家级水平的市集之一。开始于2005年,主要目的是为了给新生代的设计师一个将其作品展现出来的平台,在这里设计师们可以卖他们的设计的作品,也可以和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有接触。现在,每年举办四次,和时装周一致。在最近的几届中,还加入了其他的活动,如作坊、展览和美食。来参加这个市集时,你会发现入口处总是排长队。

  地址:Chamartín站

  时间:每年四次,和时装周重合。从12点至21点。

  可以坐地铁一号线,十号线到Chamartín

  入场卷是1欧,里面的产品价格从5欧到100欧不等。主要是看摊主咯。

  3、Mercado central de diseño

  

马德里九大周末集市,复古寻宝之旅


  出于认识全国的杰出设计师,艺术家和插画师的目的,诞生了这个市集。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末在马德的Legazpi的马德里屠宰场举行。时尚、装饰和艺术品是这个市集的三大支柱。刚开始的时候,是每两周举行一次,但是很快这个市集就变成了马德里人周末休闲的好去处。已经有300多个艺术家在这个市集上展现了他们的才华,同时还有免费的乐队演出。在市集内,还有一个小广场,在这里可以喝点啤酒吃点小吃。原创是这个市集的标签。

  地址:马德里屠宰场(Matadero)

  时间:每月第一个周末,11点-22点。

  可以乘坐地铁三号线和六号线到Legazpi.

  4、El rastro

  

马德里九大周末集市,复古寻宝之旅


  这个市集是最被游客熟知的市集之一,因此在这个拥有近五世纪之久的市集总是人声鼎沸。古玩、艺术品、衣服、假珠宝、皮革制品等在这里都能找到。这个市集也是马德里旅游指南推荐之地。

  地址:Riberade Curtidores,在Cascorro广场和Ronda de Toledo之间。

  时间:周天早上7点至14点

  可以乘坐地铁五号线到La Latina.

  5、Adelita market

  

马德里九大周末集市,复古寻宝之旅


  促进产品的合理使用和产品的再利用是这个市集的理念,每个月的第三个周末在Espíritu 23举行。每个人都可以讲自己没用的东西拿到这个市集上来,只要提前登记一个摊位即可。Adelita首先推荐的是当地的产品,并寻求一种可持续经济的发展。另外,在其网站上也说明了,这个市集不是一个艺术品市集也不是针对专业人员开设的市集。

  地址:Espíritu,23

  时间:每个月第三个周末。九月份到来年四月份,11点-20点

  可以乘坐地铁一号线和十号线到tribunal,也可二号线到Noviciado.

  价格:商品价格很实惠。

  6、Mercado de la buena vida

  

马德里九大周末集市,复古寻宝之旅


  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末在ImpactHUB Madrid 举行,主要是有机产品、手工艺品等,是消费者和生产者的聚会。如今人们对于食品健康越来越关注,因此,这个市集的主要目的也是在此,这里有很多的美食工坊,教人们怎么做面包或制作奶酪,怎么在城市里种植蔬果,怎样更好地利用太阳能。这是个健康交流会。

  地址:ImpactHUB Madrid ,Gobernador26

  时间:每个月第一个周末,11点-20点。

  可以乘坐地铁一号线到Atocha,也可以到Antón Martín

  价格:合理,但比市场上要贵一点。

  7、Utopic bazaar

  

马德里九大周末集市,复古寻宝之旅


  是个古老的跳蚤市场,这里有美食、设计、时尚和文化。这里有很多新奇的东西,活动也蛮多的,父母可以带着小孩来这边购物。另外,这里还有一个小酒吧,可以喝点东西,吃点点心。这里是周末和朋友、家人一起出行购物的不二选择。

  地址:Colegiata, 9

  时间:每周末周六12点至22点,周日11点至17点。

  可以乘坐地铁一号线至Tirso de Molina.

  8、Rave market

  

马德里九大周末集市,复古寻宝之旅


  如果你在找一个与众不同的,有原创性的市集,这里就是了。每个月会在马德里著名的音乐厅和酒吧举行,比如Shoko, But等。在这一天,这些酒吧或音乐场所会一整体都开着门。Rava Market创办的目的不是为了盈利,而是为了让二手用品再利用,或互换二手用品。这个市集的口号是“你的东西值得拥有第二次机会”。现在会有DJ,所有整个市集是非常好玩,cool的。

  地址:Shoko, Toledo 86

  时间:星期天,12点-21点

  可以乘坐地铁五号线到Puerta de Toledo

  9、旧玩具市集(Mercado del juguete antiguo)

  

马德里九大周末集市,复古寻宝之旅


  如果你想要回忆美好的童年,那么这是市集你不能不去。这个玩具市集开始于1997年,随着其规模的壮大,这里汇集了很多的玩具收藏家。小朋友在这里可以看到他爸妈以前玩过的玩具,电动火车,Madelman里面的人偶,百乐宝,Geyperman玩偶等等。

  地址:Paseode la Ermita del Santo, 48

  时间:每个月第一个礼拜日,10:30:至14:30,八月份没有。

  可以乘坐地铁6号线到Puerta del Ángel

  更多内容请关注》》新东方网小语种频道
  我要报班 》》点击进入

(编辑:杨帆)


在线咨询
免费试听

猜你喜欢

  • 西语学习
  • 西语考试
  • 西班牙留学

            新东方西班牙语辅导专区

           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

            焦点推荐

            版权及免责声明

            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            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          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            近期DELE考试时间:10月21日

            西班牙语能力考试工具箱

           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
            考试费用 报名程序 查分流程
            在线咨询
            标签之前即可 -->